新聞資訊

2014-04-08

中國器官捐獻率曝光 引出驚天黑幕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有中國大陸網站報導了中國器官捐獻率極低的現狀。然而,十幾年來,大陸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卻以驚人的速度 暴漲。這個詭異現象的背後,隱藏著中共公、检、法、司政法系統、軍隊和、醫院沆瀣一气,肆意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人體器官做移植牟暴利的驚天黑幕。現在,這個黑 幕已在全世界被曝光,中共的邪惡行徑受到世界各國的強烈譴責。2013年年底,歐洲議會的一次全體大會投票通過了一項「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 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的緊急議案。目前,聯合國、國際醫學界等持續要求中共當局公布相關數據,並同意國際組織進入中國進行不受中國政府干預的獨立調查。

中國器官捐獻率 每百萬人僅0.03人捐獻

據大陸《網易》4月3日的報導,在中國,每年約有150萬人因末期器官功能衰竭需要移植,而僅1萬人能如願得到移植,供需比例只有1:150。

報導指出,在東方文化中,身體和靈魂往往被視為一體,二者同等重要。保持身體完整的信念,成為阻礙人們捐獻器官的心理障礙。據廣州地區的一項民調,影響個人捐獻器官 的主要因素,除了傳統觀念外,還包括對器官捐獻內容和流程的不了解,對所捐獻器官去向的不信任,以及經費補償和繁瑣的手續的不滿。

報導稱,當前中國尚未建立一套針對器官捐獻的合理法律體系,而對於器官捐獻流程本身,各地區制度不一,手續混亂。雖然中共當局曾经公佈並與2007年開始實施了《人體器 官移植條例》,但事實上,「該條例的規定十分籠統,不具備可操作性」。同時,由於巨大的供需差,中國仍是世界上唯一系統性地採用死刑犯器官進行「捐獻」的國家。

中共驚天罪惡——活摘良心犯器官牟暴利

據維基百科公開的資料,自1990年代以來,越多證據顯示中國器官移植「無道德」。

器官移植需要很多指標測試。但中國沒有正式公開器官捐獻系統、沒有國家組織的器官分配系統。北京紅十字會2011年稱,過去20年裡,中國僅有37人註冊為器官捐獻者。

然而,醫學界的資料顯示,中國1999年以來器官移植数量呈指数增长, 6年间的器官移植暴增3倍以上。而接受移植的病人等待的時間卻異乎尋常地短暂。所有的數據都指向出一 個結論:中國大陸有豐富的器官來源。

據中國公開報導的中華醫學會的器官移植數據,大陸的人體器官移植手術,在1999年以前的6六年中仅为18,500例,但在1999年以後的6六年中,突然暴增到60,000例,仅2005年 一年当中,就高達2萬例。

美國是世界第一大器官移植國。据美國衛生部公佈的器官平均等待時間为2~3年;但中國幾個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在2003年至2006年間,正式公佈的平均器官等待時間仅为是1~2 週。

据中國醫療中心宣稱,他們的年收入中,最高項目就是器官移植。其官方网站信息網路顯示,醫院对各种器官有明码标价:眼角膜$30,000美元,腎臟$60,000美元,心臟$150,000 美元,「一個人所有器官總值數十萬美元」。

2006年7月,由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七屆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國際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發表了他們所獨立做出的獨立調查報告——《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指控的報告》(英語:Revised Report into Allegations of Organ Harvesting of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in China),亦簡稱《喬高-麥塔斯調查報告》(英語: Kilgour-Matas Rreport)。其調查結論是「曾經發生,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對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器官摘取。」 並以「這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形容此事,這項 結論獲得聯合國酷刑專員諾瓦克的認可。

該報告被翻譯成18種語言,經由3位醫學領域資深研究專家的分別獨立驗證,通過了學術同行評審驗證。兩位調查員因此被提名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並出版專書-《血腥 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幾年來應邀在美、歐、亞、大洋洲數十個國家和地區作巡迴報告,向各國政府、公眾和媒體呼籲關注。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在本年度歐洲議會最後一次全體大會上,議員們投票通過了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 的行為」。這項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 」決議同時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 良心犯。

目前,聯合國、自由之家、國際特赦組織、國際醫學界仍持續要求中國當局公布相關數據,並同意進入中國進行不受中國政府干預的獨立調查,以釐清真相,儘管中共當局一再 拒絕這些要求。

原文網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8/a1097895.html

徵選短文

天地鬼神共棄之

各界憤慨的浪潮已經掀起
黑幕下的雙手沾滿著鮮血
戕害生命已違反職業初衷
世人若無視
則是天地鬼神共棄之
作者 / 謝一鴻

莫忘初衷

論斤論兩、溫體新鮮、現宰現殺…
他們是拿起手術刀的屠夫,
銳利的眼神卻不是為了看病,
而是精準地看著要從哪下手取下身體的一部分,
精密的儀器與華麗的刀法下,
不是帶走病痛流下感恩的心,
而是帶走器官留下慘痛的心。
作者 / 蔡家豪

正義

知名哈佛教授邁可桑德爾在正義一門課問道:「有五個人今天若不進行器官移植就會死亡,此時進來一個人,你可以悄悄過去取出他的五個臟器,這個人會死,但可以救活那五人,你會這樣做嗎?」台下傳來一陣大笑,「當然不會,這是間接殺人。」「所以你選擇犧牲那五人?」「不,在中國只需一通電話。」
作者 / 陳旻
read more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知情權益,俾能做好移植器官的事前評估,使各方資訊公開及透明化以便正確了解風險及安全性,並及時保障換臟器受害人權益,同時喚醒人類公義良知儘快阻止系統化迫害人權與生命安全,成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