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2014-08-02

圖文徵選得獎名單公告

在徵選的這段時間內,發生一連串不幸的社會事件,三架飛機的失事,加薩走廊被轟炸,病毒的擴散與前天的高雄爆炸事件都非常令人難過...

在這令人痛心的紛亂中,制止活摘器官的事還是得做,除了公佈得獎名單外,之後還要將這些優秀且具感染力的作品向外散播,徵簽與辦展覽,讓更多人出來制止這場邪惡暴行,並將惡人集 團送上法庭。

目前活摘器官的最大執行者“周永康”,已被中共在權鬥中以貪腐的名義被審判,但我們知道罪名不會是活摘器官,這些個惡官以整個國家的名義控制者全國的法院、軍方、警察、醫院,整 個的一個系統機器來迫害無辜的人民,包括參與此事的人們與需要器官的患者們,如果將這驚天罪行公佈的話,這個共產黨將失去執政的合法性,因此共產黨還是會死命的守著這個罪惡不被曝 光,但是天理昭昭,隨者這件事越來越被國際上的人們了解,許多國家政府與聯合國都公佈了制止中共這一惡行的法令: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 停止中共活摘器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tAqmT8Fhs
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一致通過208決議案
http://ap.ntdtv.com/news/20140731/video/129838.html
世界移植大會 醫師驚聞中共活摘真相
http://ap.ntdtv.com/news/20140728/video/129625.html

最後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參予與付出,我們相信這些作品能在這世界上產生影響,讓世界上的悲劇減少,使公義的事被彰顯,世界將越來越好。

“圖”得獎公佈網址: http://competition.organcare.org.tw/Home/WinningGallery
“文”得獎公佈網址: http://competition.organcare.org.tw/Home/WinningArticles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徵選短文

你與我

這世界應不分你我,共建美好的世界;但是,你是你,我依然是我。沒有人可以為誰決定什麼。器官一旦被活摘,不管用途為何;都注定殘留著主人的恨與痛,無聲地留存在還滴著血的那副有機體之中哀鳴著。我們應該維護這世界的美與善,尊重每條生命的價值,保障每個人生的權利與自由;你與我,一起。
作者 / 黃偉銘

舌尖上的中國?

手術枱上的器官!很多很棒的紀錄片根本就上不了電視,一個舌尖上的中國就引起風潮了,中共活摘器官卻沒有半點報導,這分明是一種集體失憶。
作者 / 大鳥哥哥

消弭活摘,法輪常轉

當人體器官成為買賣交易
當法輪功成員被凌虐致死
當21世紀中國還有活摘器官
當一個政權以國家機器殺人
當犯人在勞教所一息尚存時就被摘取器官
當如此不人道的事情卻沒有多少人知道

你怎能默視
所以你一定要把這則訊息傳出去

讓中國政府不再殺人
讓器官買賣徹底消失
讓法輪功學員擁有基本人權
讓法輪常轉人倫家庭永生美滿
作者 / 蔡文杰
read more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知情權益,俾能做好移植器官的事前評估,使各方資訊公開及透明化以便正確了解風險及安全性,並及時保障換臟器受害人權益,同時喚醒人類公義良知儘快阻止系統化迫害人權與生命安全,成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