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2014-10-27

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召開前夕 呼籲社會各界抵制中國器官移植濫用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聲明
2014.10.27

世所周知,中國器官移植用之器官來源不明被國際社會詬病多年,中國政府屢屢向國際社會表示將尋求改善,並且於去年十一月在世界移植醫學會(The Transplant Society)理事長見證下,公開宣示不再使用死刑犯器官,同時至少有四十家中國醫院表態遵守,進而簽署了「杭州決議」。孰料,世界移植醫學會嗣後發現中國醫院非但未遵守不使用死刑犯器官之承諾、繼續招攬國際病患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並企圖將死刑犯器官來源合法化,凡此種種明顯違反國際承諾。世界移植醫學會理事長因此以公開信向中國國家主席表達關切。

read more

2014-09-21

「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圖文徵選頒獎典禮暨作品展開幕

9/20(六)下午於台灣大學舉辦頒獎典禮及為期兩週的作品展開幕式。

「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圖文徵選,週末在台灣大學舉行頒獎,歷時七個月徵稿,作品共計有海報631件、短文211件,分別來自台灣、香港與中國大陸,最後評選出51件作品,將在台大博 雅教學館藝文空間展出,共為期兩週。

read more

2014-08-02

圖文徵選得獎名單公告

在徵選的這段時間內,發生一連串不幸的社會事件,三架飛機的失事,加薩走廊被轟炸,病毒的擴散與前天的高雄爆炸事件都非常令人難過...

read more

2014-05-17

大陸網友自爆換腎經歷:14人同時換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訊】日前,一位大陸網友向本臺爆料13年前他做腎移植的情況。當時在醫院內有14位病人同時換腎,而且醫生向他透露,供體的身體好。他懷疑腎臟是從法輪功學員身體上活摘的 。請看以下的報導。

read more

2014-04-08

中國器官捐獻率曝光 引出驚天黑幕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有中國大陸網站報導了中國器官捐獻率極低的現狀。然而,十幾年來,大陸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卻以驚人的速度 暴漲。這個詭異現象的背後,隱藏著中共公、检、法、司政法系統、軍隊和、醫院沆瀣一气,肆意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人體器官做移植牟暴利的驚天黑幕。現在,這個黑 幕已在全世界被曝光,中共的邪惡行徑受到世界各國的強烈譴責。2013年年底,歐洲議會的一次全體大會投票通過了一項「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 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的緊急議案。目前,聯合國、國際醫學界等持續要求中共當局公布相關數據,並同意國際組織進入中國進行不受中國政府干預的獨立調查。

read more

2013-12-15

全球四大洲接力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今年世界人權日,聯合國收到一份來自全球四大洲的聯署簽名﹔由美國DAFOH,醫師反對強制器官組織發起,五個月來,53國近150萬人,共同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並要求停止迫害。這份國際聯署不但創下人權活動記錄,也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形成巨大壓力。

read more

2013-08-09

大陸器官移植醫院全名單曝光 軍方深度介入

喬高在出席《自由中國》播放研討會上,公佈了他和國際著名人權大律師大衛•麥塔斯合寫的巨著《血腥的活摘器官》,並披露了書中所述的他對中共活體摘取器官這項反 人類罪行所掌握的最新證據。(宋祥龍/大紀元)

【大紀元2013年08月09日訊】8月8日,中共衛生計生委網站公佈165家開展人體器官移植項目醫院的全名單,突顯中共的移植市場巨大,器官的來源讓人深思。大量中共軍方 在各地的醫院都開展了腎臟、肝臟移植手術。越來越多的媒體報導表明,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的證據越來越多,有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血腥暴行,並呼 籲採取行動制止。

read more

徵選短文

他沒有告訴

來自中國的廣告單誘惑著
失明者、病患子女、重症孩童父母……
來這兒,你便能看見世界
來這兒,媽媽不再為洗腎而皺眉
她會笑得像年輕那樣動人
來這兒,為孩子換一顆心
還給他追趕跑跳的自由

他沒有告訴的是
另一間手術室裡
刀子劃開另一具無辜身軀
鮮血湧出
另一個生命
另一個家庭
從此墮入黑暗
走向殘缺
跌落絕望深淵
作者 / 施淑姿

正義

知名哈佛教授邁可桑德爾在正義一門課問道:「有五個人今天若不進行器官移植就會死亡,此時進來一個人,你可以悄悄過去取出他的五個臟器,這個人會死,但可以救活那五人,你會這樣做嗎?」台下傳來一陣大笑,「當然不會,這是間接殺人。」「所以你選擇犧牲那五人?」「不,在中國只需一通電話。」
作者 / 陳旻

器官買賣——一份來自魔鬼的贈禮

這是個黑暗的世界。在這裡; 我們沒有所謂的自主權,
一切的決策都掌握在—我們的所有者,或是—他們的主人。
充滿著鮮血、慾望以及貪婪—這裡,並沒有善與惡的界線;
僅有的是強取豪奪和痛苦哀嚎,而對象正是 —他們自己以及—孩子。
痛苦嗎?後悔嗎?但一切都已來不及;因為他們接受的可是來自惡魔的贈禮—器官買賣。
作者 / 林鈺珊
read more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知情權益,俾能做好移植器官的事前評估,使各方資訊公開及透明化以便正確了解風險及安全性,並及時保障換臟器受害人權益,同時喚醒人類公義良知儘快阻止系統化迫害人權與生命安全,成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