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海報
2
002 Systematic Killing for Organs

A Workflow Diagram of Systematic Killing for Organs

理念 / 曾看過一篇報導,內容是在講中國系統性殺害法輪功學員做器官移植的文章。 http://media.faluninfo.net/media/doc/2012/08/FACT_SHEET_-_Systematic_Killings_for_Organs_v2.2.pdf 因為此事件並非三言兩語能夠闡述清楚,所以報導裡面有非常多的文字,在描述中共如何系統的做這件事情。 也因為文字很多,我想可能有些讀者缺少耐心去細讀它,所以我嘗試將其做成圖表。 而圖表也有以下幾個好處: 1. 讓人們可以用讀圖的方式,先快速瞭解整件事情背後的結構性恐怖和嚴重性,(因為圖表適合呈現事情的結構和資訊關聯性。) 2. 圖表中抽象的圖案設計,能夠傳達事件中幾個環節的情境,同時避免太過血腥的畫面直接造成讀者心理負擔。 3. 做為文章內容的一個摘要對照。這張圖表的作用,是希望讀者讀過後,對於事件若想瞭解更多的細節,可以再細讀相關的文章或報導。 我的目的是,透過設計這張圖表的示範,讓這個恐怖的事件可以用不同的呈現形式,去吸引或許原來不會注意到的人,讓他們知道,並進而關注。
作者 / Daniel

全國醫院 活摘錄音調查證據

廣東軍區總醫院朱雲松說:

全國錄音調查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知情權益,俾能做好移植器官的事前評估,使各方資訊公開及透明化以便正確了解風險及安全性,並及時保障換臟器受害人權益,同時喚醒人類公義良知儘快阻止系統化迫害人權與生命安全,成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