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海報
561
561 別讓良知熄滅了!

別讓良知熄滅了,制止在中國的活摘器官! 作品內文: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當你設法讓自己或是他人的健康依舊且生命延續時, 等同也在扼殺另一個人生存的權力。 “Do not do to others what you don’t want to be done to you.” When you attempt that you or others keep health and alive, in the other hand you deprive of the right of life.

理念 / 運用一個正在燃燒的但遭受損傷的蠟燭,其被破壞得程度是沒辦法繼續燒完的。 燃燒象徵生存, 欲傳達一個人被傷害導致無法生存下去。
作者 / Ao-chieh Chen

全國醫院 活摘錄音調查證據

李長春說:“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全國錄音調查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知情權益,俾能做好移植器官的事前評估,使各方資訊公開及透明化以便正確了解風險及安全性,並及時保障換臟器受害人權益,同時喚醒人類公義良知儘快阻止系統化迫害人權與生命安全,成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