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海報
625
625 被掩蓋的真相

你看到的,是為了掩蓋正在發生的

理念 / 中共正在侵蝕這世界的媒體 ,特別是在中國 ,中共就是媒體唯一的掌控者 ,它控制著媒體大量的對金錢、娛樂、情色,軍事與和諧社會的報導....引導人民關注的傾向,從而掩蓋了人們真正應該知道的焦點與真相 。 但是大家都知道,古時的諺語有這樣一句話 : 紙是包不住火的。 運用高彩度的報紙拼貼手法,並用這些五光十色的資訊包覆著器官、手術工具,隱喻中共運用眾多的媒體報導外在光鮮亮麗的假象來掩蓋正在發生的駭人罪惡,器官上的血漬意味著真相終究曝光,並且它早已血淋淋的擺在眼前,畫面右上方的黑,想營造出中共官員的邪惡與腐敗用再多的媒體也掩蓋不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真相終究會大白於天下。而這些為了利益而出賣良知的媒體們,也將被人們所唾棄。
作者 / 劉曉韻

全國醫院 活摘錄音調查證據

陳榮山保證說:

全國錄音調查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知情權益,俾能做好移植器官的事前評估,使各方資訊公開及透明化以便正確了解風險及安全性,並及時保障換臟器受害人權益,同時喚醒人類公義良知儘快阻止系統化迫害人權與生命安全,成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