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海報
331
331 用真心,換絕情。

當邪惡穿上不同的外衣,變換不同的形式再度侵蝕善良。 『硬摘的果實不甜,強求的緣分不圓』再中國器官移植業的巨大商業利益下,使中間商、醫院、法院、監獄、軍隊醫院等等...形成了一個整體的器官買賣。中間商負責全面協調各方面情報,醫院只需和中間商聯繫,向中間商付款,應該停止買賣、停止供應。

理念 / 自動販賣機常見的一個販賣飲料的機器,但是不一定人人需要自動販賣機,因為便利商店的發達,自動販賣機用擺在容易需要的地方擺設,體育場旁等等,所以在運動累的時候沒有帶水,運動員來為了販賣機的顧客。當你需要時,活摘器官的販賣機只要投下硬幣可獲得。你投下的是別人的一切我們只想獲得,器官的來源早已不是優先考量。如此方便的交易、如此快速的交易、永遠替客人補貨的自動販賣機,來諷刺活摘器官的惡行。
作者 / 廖家祥

全國醫院 活摘錄音調查證據

李長春說:“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

全國錄音調查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知情權益,俾能做好移植器官的事前評估,使各方資訊公開及透明化以便正確了解風險及安全性,並及時保障換臟器受害人權益,同時喚醒人類公義良知儘快阻止系統化迫害人權與生命安全,成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