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選海報
473
473 你狠心動刀嗎

你狠心動刀嗎/嚴禁中國強摘活體器官/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理念 / 活摘器官是非常不人道的行為,而中國卻行如此殘忍之事,是不被全世界所認同和接受的。 我們希望以第一人稱視角讓看海報的觀眾感同身受「強摘活體器官在中國就像點餐一樣」只要你有錢有權,你就可以主宰,任何人都可能被犧牲,任何餐點都會被獻上來,弱肉強食,非常的不人道。 我們將主畫面以手術室為場景,手術台為餐桌,手術燈為美術燈,將器官照得顏色鮮美;手術簾子像餐廳的布幔一樣,拉上了就和外面隔絕,前方的手正在處理著新鮮活摘下來的器官,看似優雅卻在裡面行殘忍之事。 我們以第一人稱來呈現海報視角,並以「你狠心動刀嗎」標題字讓看海報的人如同親臨現場般去感同身受,了解活摘器官是多麼殘忍血腥的事,希望海報能傳達出訊息,發人省思,讓更多更多人瞭解、注重然後進而評判,達到制止中國活摘器官的惡習。
作者 / 謝伯瑋 賴銘峰

全國醫院 活摘錄音調查證據

陳榮山保證說:

全國錄音調查

殺人取器官:中國秘密的國家器官移植業

主辦單位官方網站

為服務廣大民眾知情權益,俾能做好移植器官的事前評估,使各方資訊公開及透明化以便正確了解風險及安全性,並及時保障換臟器受害人權益,同時喚醒人類公義良知儘快阻止系統化迫害人權與生命安全,成立「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